字号: [    ] 打印
坚持务实创新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时间:2022.11.10 来源:天津日报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鸿忠到红桥区调研检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坚持务实创新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天津日报讯 119日,市委书记李鸿忠深入红桥区调研检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强调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入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学习培训、督促检查、任务落实,切实把成果体现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李鸿忠在红桥区委机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红桥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整体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区委领导班子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红桥区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开展宣传宣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李鸿忠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重点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充分运用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推进红桥区西于庄棚户区改造、子牙河渔村搬迁、提前和延长供热期等群众身边事例,全面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创性意义、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共同富裕之路的光明前景,教育引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等干部培训的必修课,真正做到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宣传宣讲要注重分众化,扩大覆盖面,增强实效性,进一步精心组织好、培训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党员,坚持务实创新,以事明理、情理交融,积极面向民营企业员工、“两新”组织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李鸿忠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心做好民生保障、看病就医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充分利用西站交通枢纽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扶持培育科技创新动能,在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力军参加。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