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
时间:2022.11.10 来源:天津日报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通知要求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

 

天津日报讯 118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在市级机关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把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通知》指出,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要严格落实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通知》要求,要注重突出重点,切实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着眼于“七个聚焦”,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三会一课”的核心重点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通过举办读书班、辅导讲座、参观践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集中一段时间对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要抓好社会组织党员、离退休党员和流动党员的学习,确保学习传达不落一人,人人皆知。

《通知》强调,要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基层”宣讲活动,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基层党组织和职工群众,深入社区、帮扶村和联系点,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和战略部署、战略安排讲清楚、讲明白,让基层党员和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