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6 来源:

市委编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根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安排和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要求,316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办公职律师进行法律知识宣讲。

 

活动中,隋云龙、李坤、陆明3名公职律师聚焦当前权益保护方面的热点问题,分别围“民法典”中关于诉讼时效的规定、不同年龄涉及到的民事行为能力以及女职工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等内容进行宣讲,有效提升青年党员和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3名公职律师运用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宣讲法律知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体会,积极踊跃提问。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丰富了法律知识,强化了法治意识,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不断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工会、妇女小组功能作用,确保妇女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