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召开疫情防控下沉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2.04.15 来源:

市委编办召开疫情防控下沉党员座谈会

 

42日,市委编办召开疫情防控下沉党员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6名下沉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下沉工作情况,分享了抗疫经历和心得体会。市委编办主任刘小同志作了会议讲话。

 

刘小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市委编办疫情防控下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下沉党员听从号召,闻令而动,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讲政治、顾大局,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充分发扬听党指挥、临危不惧、担当奉献、守望相助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诠释了担当,诠释了奉献,展现了良好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刘小同志强调,要巩固拓展下沉工作成果,各党支部要结合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运用好“四比四看一评议”的活动载体,认真组织学习19名下沉党员抗疫事迹,弘扬正风、正气、正能量,担当作为,再创佳绩,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信办苏达任同志发言

 

面对突发疫情,我们可以秒变“核酸检测员”,配合医生逐户进行核酸采样;面对群众需要,我们可以秒变“快递小哥”,为居民运送急需的米面物资。在疫情防控下沉过程中,我们的党性得到了锻炼,意志更加坚定,这也必将激励我们勇毅前行,交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合格答卷。

 

 

 

 

综合处靳朝辉同志发言

 

回想起下沉抗疫的那些日夜,我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科学防控,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齐心协力、互助友爱,形成了团结有力的战斗集体。今后,我们要继续保持抗疫斗争中激发出来的为民情怀、顽强意志、过硬作风,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事业处吕丽霏同志发言

 

面对发生在家门口的疫情,守护好人民群众是我们的责任。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既锤炼了敢于斗争的政治品格,又锻炼了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回到工作岗位,我常勉励自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厚植为民情怀,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

 

 

 

 

政策法规处隋云龙同志发言

 

作为编办一名青年党员,通过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我深刻认识到,有党旗高高飘扬的地方,无论路有多艰、事有多难,都会汇聚成战役必胜的磅礴伟力。今后,我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不断在实践中磨炼提升本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地区处姚君同志发言

 

下沉抗疫期间,我们叫响“党有召唤,我必为之”的铮铮誓言,无论是值守楼门还是日常保障,我始终牢记党组织的谆谆教导,时刻以一名机关党员干部的身份走在前、作表率。参加下沉抗疫的8个日夜是我人生中难得的一段宝贵经历,它不断激励我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积极投身机构编制事业发展。

 

 

 

 

党政处周铮同志发言

 

先后两次下沉历时37天,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大筛,主动参加场地建设、搬运物资、信息统计、秩序维护等工作,挨门挨户开展“敲门行动”。我感到,党员下沉是扎根也是历练,更是铸魂,只有不断涵养脚力向下的力量,才能在基层的沃土中锻造出“根深蒂固”和“枝繁叶茂”。

00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