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武清区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10 来源:武清区委编办

武清区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宣讲活动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印发实施以来,武清区各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在区委编办组织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机构编制法治意识显著提高。

2022年,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条例》走深走实,区委编办立足创新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培训形式,全面细致梳理了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历程、机构编制管理的基本内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制定、机构编制管理有关政策法规制度、机构编制管理业务工作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形成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宣讲稿,确定业务能力强、政策掌握准的业务骨干为宣讲员,配合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送宣讲进基层、进党校,着力拓宽宣讲渠道和受众面。

截至目前,已开展宣讲活动五期,有效提升了各方对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视度、理解度、参与度和认可度,进一步提高了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意识,切实维护了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严肃性和权威性。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