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时间:2022.11.02 来源:

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112日,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审议《市委编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市委编办主任刘小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就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来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抓好分管领域学习宣传工作。各支部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学原文、讲体会、谈收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机关党办要及时总结宣传工作做法和学习动态。要科学安排学习教育活动与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对标对表,确保各项学习任务、学习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严肃明确学习要求,加强对支部学习的督促指导,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创新学习方式载体,深入开展具有编办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学习效果。要与工作搞好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领域各方面改革作出的决策部署,结合职能职责深入思考,深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加强机构编制工作调查研究,认真思考谋划下步工作思路,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