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三专题研讨
时间:2022.10.11 来源: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

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三专题研讨

 

近日,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专题研讨前,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等重点内容。会上,中心组成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以“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刘小同志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立足机构编制职能使命,强化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在深入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中解决好影响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担当精神,面对深化改革遇到的深层次矛盾和困难,既敢于斗争,又善于斗争,坚决打破阻碍发展的藩篱桎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强机构编制保障。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