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9.02 来源: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830日至91日,集中利用3天时间,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深入学习领会,每名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边学边思考,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各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同步进行了学习。

91日,市委编办主任刘小同志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每名成员聚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分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刻领会过去5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历程,深刻领会新时代10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党、国家和民族作出的卓越贡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更加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刘小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小同志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任务,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以机构编制工作之为服务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强化组织口意识,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